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于世祥组织召开校庆工作专题会
2021-10-20 15:58 朱家佳    (阅读:)

10月19日,副校长于世祥主持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校庆冲刺阶段服务保障重点工作。党委保卫部、后勤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以及保密平台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世祥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校庆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70周年校庆活动是宣传学校、汇集资源、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70周年校庆保障工作方案,强化细节、落实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做好校庆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会后,后勤基建处就校庆维修、能源、水电、会务、餐饮、医疗、交通、环境等保障工作做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顾全大局、相互补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秉承“服务至上、靠前服务”的理念,统筹、高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