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部门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由学校原后勤管理处、建设处于2019年1月合并成立,是负责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后勤基建保障服务的处级行政机构。现设后勤基建党委书记1人,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处长1人、副处长3人,下设9个部门,分别是:党政办公室、基建科、采供与资产科、劳动实践科、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经营服务中心、能源与修缮服务中心。

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贯彻落实学校后勤基建工作的决策,参与学校有关后勤基建重大问题的研究,解决问题,提高后勤基建服务质量。

二、坚持以“服务育人”为宗旨,制定后勤基建发展计划。

三、负责楼宇物业、校园环境、学生公寓、食堂餐饮、交通运输、水电管理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前期准备等工作,签订项目承包合同。明确服务项目、标准、费用,对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完成时限进行监控。

五、负责全校师生的医疗卫生防疫保健工作。

六、负责全校公共卫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具体措施的落实。

七、负责统筹、协调、安排全校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学生劳动技能培训。

八、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全体后勤人在学校党政和处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生活条件改善、推动民生工程等各个方面,积极发挥后勤“服务育人”作用,兢兢业业干好每一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建设“服务后勤、廉洁后勤”,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