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9-30 17:08     (阅读:)

9月30日,后勤基建处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了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副主任及以上人员、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级相关部门及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后勤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巩固和完善自身安全意识与责任担当,确保假期安全稳定。会议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相关负责人对处室近期相关重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好校庆、竞赛等重要活动的相关保障,积极协调,落实到位。


检查现场

会后,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对校区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重点对食堂、配电室、电梯楼宇、维修工程现场等安全重点部位开展了全覆盖、拉网式检查。主要检查了食堂重点部位安全防范落实、餐厨消毒、食品原材料、假期值班窗口等情况;对维修改造项目现场施工规范管理、时间进度安排提出了要求。

国庆节来临之际,全体后勤人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突出节日特点,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不留死角、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