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1名校聘工作人员专项工作会
2023-03-27 17:15 张静怡    (阅读:)

3月27日,后勤基建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1名校聘工作人员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主持,全体21名校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对大家获得的“新身份”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安心工作,鼓励大家有更多的成长空间。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后勤为“家”,要有主人翁意识;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精神;三是要干好事,做实事,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

随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广大后勤工作者要“讲政治、守初心、敢担当、守底线”,以师生诉求为导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红线、底线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坚守工作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在辛勤耕耘的道路上继往开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提振信心,更让大家牢记“服务、担当、合作、奉献、规范”,鼓励大家凝聚共识,共同把后勤基建处各项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