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成信家园首届服务督导工作组成立
2023-02-21 17:23 物业服务中心    (阅读:)

为全面监督成信家园物业公司为小区广大住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校后勤基建党委决定组建一支物业服务督导专班。2月17日,成信家园首届服务督导工作组成立大会在航空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后勤基建处分管成信家园监管工作副处长,工作组成员、后勤相关人员以及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后勤基建处分管成信家园监管工作副处长宣布成信家园首届服务督导工作组名单。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为工作组所有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聘期三年。

会议充分讨论了成信家园小区目前的状况及面临的问题。从维护住户权益、促进小区建设发展、监督和指导物业服务三方面深入解读工作组成立的初衷。工作组组长、物业公司经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表示工作组是由学校教职工和住户代表民主推荐产生的,衷心感谢工作组全体成员对成信家园物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工作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快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物业督导工作,共同推进小区物业服务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