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顺利召开杏苑餐厅发展经营总结研讨会
2023-02-20 10:52 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

2023年2月1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航空港校区召开了杏苑餐厅发展经营总结研讨会。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中心负责人、杏苑餐厅负责人及特色餐饮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杏苑餐厅2022年的经营状况及经营模式进行了总结,对餐厅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听取了特色餐饮合作伙伴反馈的意见建议。

(合作伙伴发言代表)

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向合作伙伴表示,学校将不竭余力予以合作伙伴配合,共谋杏苑餐厅发展新面貌,从运营宗旨、菜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餐厅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规范菜品定价管理,优化食材采购方式,为师生提供更多质优价平的餐饮服务;不断改善餐饮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营造有杏苑餐厅特色的餐饮文化氛围,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