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政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3-01-15 14:07 曹超    (阅读:)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后勤基建工作成效,表彰先进,团结凝聚,鼓舞全体后勤人继续奋发有为,共同谋划学校后勤基建新篇章,2023年1月13日,后勤基建党委、后勤基建处在航空港校区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后勤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述职)

 

大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依次作工作述职,述职客观全面,数据详实,直观表现出各科室(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就和不足,展现了后勤人兢兢业业工作风貌。

   

 

  (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作报告)

 

 吴启满代表班子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深入剖析了后勤基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2022年,后勤基建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廉洁后勤”建设,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化改革、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服务和基本建设保障。

 

 

 

 (颁奖现场)

 

 大会上,发了“2022年度特殊贡献奖”“2022年度校级考核优秀”“2022年度部门优秀员工”“学校防疫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

   

 

(副校长讲话)

 

 于世祥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后勤基建党政全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后勤基建党政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研究高校后勤基建发展规律和特点,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建工作顶层设计,系统谋划未来发展蓝图,不断提升后勤的服务保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自信,改善服务态度,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持续打造“服务后勤”新格局;三是要坚决把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廉政后勤”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