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双流区疾控中心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02-28 22:34     (阅读:)

近日,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专业性工作,双流区卫健局组织疾控专家组赴驻区高校开展现场检查指导。2月28日上午,双流区疾控中心院感专家何天艳、双流区疾控中心黄先奉,到我校航空港校区综合门诊部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代表学校迎接检查,卫生中心、公寓中心相关人员接受了指导培训。

检查现场

专家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校区综合门诊部、临时发热观察点、临时防控隔离区等区域布局,对发热门诊设置、预检分诊流程、人员防护措施、临时隔离点的数量和配置标准、室内外消杀要求、门诊部硬件条件的调整和配备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细节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和指导,对我校临时防控隔离区的布置表示满意。

检查现场

孙克常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多项专业意见,对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要把困难和问题考虑周全,把措施和流程制定周密,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区疾控专家此次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相关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标准化认识,消除了若干工作盲点,对开学前及时组织整改,完善工作方案,严防疫情在校园流行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促进作用。

据悉,经过前期紧急筹备,学校防疫工作总体框架已经形成,各部门磨合逐步到位,下一步将通力配合,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能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