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2-13 15:09 贾佳    (阅读:)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校园防疫工作,2020年2月11下午15:00,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在航空港校区六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后勤工作推进会,对后勤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部门)汇报了前期校园疫情管控、物资储备、病毒消杀、师生疫情动态数据上报、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听取了各中心(部门)在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和需求。

孙克常要求全体后勤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但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对后勤工作人员的排查,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做好在岗人员的健康情况监测和自身防护;做好应急物资的采购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工作预案。同时,他就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一、做好疫情信息报送排查工作。明确各中心负责人是所在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中心要及时、准确反馈疫情信息,做到人员排查全覆盖,信息报送无遗漏。特别是后勤社会公司、商铺人员信息报送务必做实做细。

二、加快推进防疫物资购置工作。防疫物资由卫生防疫中心统一管理,建立出入库台账,完善领用手续。

三、加强对后勤社会公司的监管。要加强对这类人员的信息统计和健康打卡要求,除寒假值班人员外,上述中心、公司、商铺人员原则上在学校正式开学前一周才能进入校园。

四、加强校园消杀毒工作(包括宿舍、食堂、楼宇、室外、车辆等),并做好相关记录;做好两校区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的设置工作,供开学时应急备用。

五、务必做好食堂、公寓、楼宇、交通车辆、商业服务网点等场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严格按照预案执行落实。

六、根据《后勤基建处关于假期及开学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内容,落实人员返岗的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