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7 13:54     (阅读:)

为弘扬后勤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精神,表彰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示后勤职工健康积极、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月1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文艺汇演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林襁、副处长康杰、杨臻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技术能手、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林襁作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他对后勤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全处围绕“廉洁后勤、温馨后勤、满意后勤”开展工作,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2020年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谐公寓建设,积极开展绿化校园行动、校园惠民专项行动、后勤服务“标准化”行动,做到服务要求标准化、服务质量可量化,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马洪江充分肯定了后勤基建工作在2019年所取得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服务一线,保障教学、科研的后勤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同时向全体会场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表示长期以来,后勤的同志们默默奋战在服务第一线,为学校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后勤服务工作取得较大进步,在全省高校的后勤系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信大的发展浸透着我们后勤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正确看待成绩,正确看待问题,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服务水平,还需要后勤人再接再厉,团结协作,竭力改进,以校为家,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共同推进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真正实现精准管理、精细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孙克常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技术能手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参会领导对获奖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颁奖。

文艺汇演环节展示了由后勤员工精心编排和演绎的文娱节目。演出在开场舞《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悠扬婉转,手语表演《爱的奉献》温暖感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节目内容充分表达了后勤人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展现了后勤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初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0年,全体后勤人将继续秉承“心服务、新气象、欣后勤”的工作理念,发扬后勤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相伴,筑梦前行。

马书记为优秀部门颁奖现场

处领导为优秀员工、技术能手颁奖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