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
2024-03-29 11:06 刘梦婷  后勤基建处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事迹,在后勤基建党员群体中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于3月29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第四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观看《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

《学习为民善小而为》党课视频讲述了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22年来,坚持善小而为、情系百姓冷暖,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擦亮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点滴小事中,增强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事迹。学习现场,党员们认真观看学习视频,并进行了学习感悟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理解和使命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工作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中,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