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4-01-08 10:51 刘吕林    (阅读:)

2024年1月5日,后勤基建党委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党委委员、后勤各支部委员全体参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支部对2023年度抓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亮点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党委委员对各支部述职本着互帮互助、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逐个点评。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了考核评议。

会议最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2023年,整个后勤基建党委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过程中,与以前相比有了明显提高,这与各支部在工作中能够主动思考、善于作为,认真贯彻“一线工作法”随时深入一线,团结好身边人充分了解身边事是密不可分的。下一步,后勤基建党委所有党员要继续努力工作,要更加充分的意识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一体的,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所有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深化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思考如何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