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3-12-28 12:47 刘吕林    (阅读:)

12月27日,后勤基建党委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主持,全体后勤基建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后勤基建处副主任以上人员参会。

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总体要求、四川现代化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目标、聚焦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我省城乡融合发展,着力写好“四个融合”大文章”等方面进行细致深入学习。

参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后勤基建处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公报中指明了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指出了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相关措施。我们后勤人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工作、苦干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加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