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11-09 17:18 刘梦婷    (阅读:)

11月9日,后勤基建党委在航空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后勤基建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主持领学并谈认识体会。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1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实施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重要内容。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就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是要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后勤基建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既要对所分管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分管的科室(中心)、所联系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而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持续加强“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建设和对后勤基建发展负责的政治高度开展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好后勤基建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制度,着力贯彻落实议事规则,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把关,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升后勤基建议事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是全面开展好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整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后勤基建的自我革命,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牢牢把握自我革命的核心意义和实践取向,锤炼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永葆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练就自我革命的过硬本领,全面推进自我革命走深走实。四是坚持做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强化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打造廉洁奉公的后勤队伍。五是做好后勤工作安稳研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分析研判,总结工作经验。要紧紧围绕校园后勤领域“安全、安稳、安定”的目标,牢牢守住安全底线,防范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