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研讨部署工作会
2023-11-09 16:16 刘吕林  后勤基建处   (阅读:)

11月9日,后勤基建党委在航空港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研讨部署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主持,后勤基建党委委员、全体副主任以上人员参会。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就教育部关于高校后勤领域自查自纠过程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在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过程中,要举一反三着眼于全局性、系统性地整改。

会上主要讲了廉政风险点:一是制度建设、工作流程可能存在不完善、不规范。二是对外合作可能会存在吃、拿、卡、要的现象。三是能源与修缮方面可能存在管理不够规范、立项手续不够严谨的现象。四是合同管理、印章使用不够合理、不够严谨的现象。五是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巡查流程是否完善等九大方面的廉政风险点。要求针对性地制定相关措施,防范廉政风险。各科室(中心)在工作中必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有效结合起来,做到共思考、同谋划。

会上,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张澜涛关于高校后勤领域廉政工作要点的讲话精神,通报了11月6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管理与服务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处一盘棋,工作和生活中均要做到不踩底线、不碰红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