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第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9 14:45 周燕清    (阅读:)

9月14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第三支部在航空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细致谈心谈话,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 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尤其是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期间来川视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检视,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务实管用的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老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年轻党员要在学习、交流、组织、管理、服务能力上尽快提升,从思想上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努力做到全校全处全科室(中心)“一盘棋”,相互补台,提升大局意识,满足学校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的需求。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时刻对照党章检查自己、剖析自己、鞭策自己,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学校和后勤基建党委各项任务目标凝聚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