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16:51 刘梦婷  后勤基建处   (阅读:)

9月13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在航空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前,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尤其是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期间来川视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找问题,检视差距不足。

会上,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上一年度问题整改的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对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各科室(中心)之间的工作配合,要消除科室(中心)间的边界感,强化“一盘棋”意识,切实做好团队协作;二是提升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三是加强工作中的严谨、细致和钻研精神,对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分析,认真思考研究,做到工作有计划、责任落到人、进度有跟踪,确保后勤基建党委各项任务目标得到层层落实 ;四是强化主动担当意识,斗真斗硬意识,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魄力和韧劲。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