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8 14:40 刘梦婷  后勤基建处   (阅读:)

97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航空港校区四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出席指导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尤其是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期间来川视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勤基建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后勤基建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物业经费预算执行绩效审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勤基建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勤基建党委作风扎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对照检查认真细致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对后勤基建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几建议:一是后勤基建工作件件是大事,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前瞻性,提前性的谋划、宣传、预警及预案要做足;二是加强“回头看”,做到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三是加强深入调查研究,多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和诉求;四是优化制度机制,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和风险管理,做到用制度管人,杜绝“微腐败”;五是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抓好抓实整改。要对照问题,巩固好主题教育转化成果的长期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给予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及后勤基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达感谢。今后后勤基建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锤炼党性,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内涵发展需要,把学校、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和后勤保障工作成果的根本标准,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真正做到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满意,为学校加快推进“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设步伐贡献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