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2023-07-25 10:12 张静怡  后勤基建处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建凝聚力。近日,后勤基建党委赴越西县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实践教育。

党员同志们前往越西长征纪念馆,在馆内瞻仰了珍贵的历史文物,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资料,追寻红色记忆,感怀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红军在越西期间打土豪、分浮财、释放质彝等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历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来到“红军洞”,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足迹。党员同志们攀越天梯,置身此处,亲身体验当年红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在陶家营家风家训馆参观过程中,在越西县中所镇党委书记黄玉平的讲解下,大家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中的廉洁思想和家国情怀,受到了良好的家风家训熏陶和教育。也让大家真真切切了解越西县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切地感受了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破解工作难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后勤基建事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