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3-02 09:40 刘梦婷  后勤基建处   (阅读:)

3月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刘吕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后勤基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学习,转变作风,压实责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奋斗,加强支部内部团结促进后勤队伍和谐稳定,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