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暨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2023-02-23 17:15 刘梦婷、曹超    (阅读:)

2月23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暨工作布置会议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出席会议,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了后勤基建2022年度总体工作,并从服务后勤创建、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培训、完善制度、首问负责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开展了党风廉政和工作作风的专题教育。会议强调,后勤员工要努力提高自己辨别是非对错的能力,坚决杜绝一切负面影响,坚决维护团队集体权益,致力于全校师生开展后勤服务,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于世祥讲话)

于世祥对后勤基建全体员工2022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每位后勤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后勤基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思维和方法,从多角度看待工作和问题;二是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建设一个既有战斗力,又能够畅所欲言、团结活泼、有温度的后勤基建集体;四是致力于打造一支与高质量发展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相匹配的后勤基建队伍。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