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2022-12-28 15:58     (阅读:)

12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文化自信,凝心聚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三个部分开展学习讨论。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将学习内容结合后勤工作,强调要依法用工,依法管理是高校依法治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科室(中心)要熟悉高校后勤法律法规,明确高校后勤管理中的重点法律风险,从而最大限度保证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使后勤文化、精神、宗旨、理念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