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2022-12-13 16:35 孙萌秋    (阅读:)

12月12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领导班子参会。

学习现场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后勤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他从党的五年重大成就及十年伟大变革、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和党的中心任务三个方面,结合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

学习现场

他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分阶段、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学习,推动后勤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聚精会神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在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同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