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要闻>>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陈麟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2-11-11 16:48     (阅读:)

11月11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陈麟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就基建管理、基建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启满主持。

会议现场

于世祥代表我校对陈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后勤基建处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基建改革历程和基本情况,主要就学校基本建设及修缮工作、后勤基建管理工作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分享了我校后勤基建党建品牌“杏勤耕耘”的相关建设工作,就后勤党建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就基建管理中造价投资管控、校园安全处置办法及方式、基建合同管理以及后勤基建党建业务深入融合方式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讨论。

陈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相关经验,不断巩固并加深两校友谊,进一步深化两校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后勤、基建事业共同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