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在建工程

 校园规划 
 在建工程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建设>>在建工程>>正文
我校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主体封顶并顺利通过验收
2019-04-26 16:40     (阅读:)

4月26日,我校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并顺利通过成都市双流区建设工程质监站主持的质量验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作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学生宿舍第21栋效果图

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位于航空港校区西北角,规划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局部),建成后将容纳2500名学生学习生活。该项目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设计、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于2018年8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在历经8个月的不懈努力下,能按照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主体封顶,凝聚了后勤基建处和参建各方的艰苦努力与大量心血,也体现了参建人员在项目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

主体验收施工现场

本次主体结构封顶并顺利通过验收,有利于工程后续施工的稳步推进。下一阶段,参建各方将加快节奏、争分夺秒,确保早日实现工程全面竣工交付的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