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在建工程

 校园规划 
 在建工程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建设>>在建工程>>正文
周激流视察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工地
2019-05-24 14:44     (阅读:)

2019年5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赴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视察指导,了解工程进展状况,并对项目工作人员关心慰问。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陪同视察。

视察工地现场

在施工现场,周激流一行听取了后勤基建处和河北建设集团项目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现场建设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周激流强调,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是学校今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大事,在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实际情况下,建设各方要共同努力,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合理安排工期,确保第21栋学生宿舍按时竣工交付使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