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在建工程

 校园规划 
 在建工程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建设>>在建工程>>正文
学校召开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初步设计研讨会
2018-05-31 17:05     (阅读:)

为优化航空港校区第21栋学生宿舍设计,更好地满足学生使用要求,5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21栋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设处处长李林襁主持。

会议现场

李林襁首先介绍了第21栋学生宿舍建设进展状况,并对研讨会的目的意义、讨论内容进行了说明。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佘龙及其设计团队,从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等专业方向分别对第21栋学生宿舍的初步设计作了详细介绍。学校参会人员在听取介绍后,结合本部门需求,积极与设计团队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第21栋学生宿舍设计的参数、工艺技术方案及设计进度安排。下一步,建设处将积极协调勘察、设计及施工单位,有序推进第21栋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努力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