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在建工程

 校园规划 
 在建工程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建设>>在建工程>>正文
学校召开第21栋学生宿舍暑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7-17 16:11     (阅读:)

为有序推进学校第21栋学生宿舍暑期建设工作,7月13日,在行政楼第十五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组织召开了第21栋学生宿舍暑期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审计处,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施工、设计、勘察、监理以及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设处处长李林襁主持。

会议现场

建设处、审计处以及施工、设计、勘察单位分别介绍了目前工作进展状况,并对暑假期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

马洪江在听取讨论意见后,组织参会人员详细梳理了暑假期间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各环节关键工作和各阶段时间节点安排,并重点对办理基坑手续、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和报建费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马洪江指出,第21栋学生宿舍项目是学校今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大事,为确保2019年秋季新生入住的建设目标,建设处和项目各方要通力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时间观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第21栋学生宿舍按时竣工交付使用,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