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工会活动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参观赵一曼纪念馆党员有感
2017-05-16 10:35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缅怀英雄。为学习著名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英雄事迹,传承并弘扬东北抗联精神,5月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观了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

参观现场

纪念馆详细介绍了赵一曼同志在东北组织和领导工人运动,在林海雪原上与日军浴血奋战,抗击日寇的光辉业绩,宁死不屈的伟大革命精神。纪念馆里展现赵一曼从事革命活动的文献资料,以及赵一曼在东北进行抗日武装斗争的事迹,有关赵一曼烈士的实物171件,照片706幅,各类文献资料、题词等200余件藏品。在解说员的介绍中还原了赵一曼同志一生的心路革命故事,让党员们深有感慨。

合影留念

参观展览后,后勤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意义重大、印象深刻。我们在为中华民族崛起而欣喜自豪的同时,不应忘记那些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幸福而英勇捐躯的英烈们,他们的英雄事迹和精神风范,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怀念。把这样的奉献精神带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成信后勤工作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