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工会活动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后勤一支部赴朱德故里及阆中开展支部活动
2018-01-11 16:14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12月1-2日,适逢朱德元帅诞辰131周年之际,后勤一支部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仪陇朱德故里、阆中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三军军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实物、图片,党员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