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工会活动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8-06-12 10:28     (阅读:)

理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为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2018年后勤党总支制定的工作计划,后勤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理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6月8日,后勤第二、三党支部一行人驱车前往理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支援前线的农民,看到了浴血奋战的英烈,看到了我军不畏强敌、敢打胜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我们在烈士的雕塑前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后勤党总支委员袁世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和回顾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投身革命,义无反顾、舍身成仁、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也使我们的心灵在经历一次洗礼、受到一次教育的同时,对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身为后勤人的我们更应时刻以英雄人物为榜样,与革命先烈和时代先锋作比较,在工作中去查找自身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