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工会活动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展示后勤风采,凝聚团队合力 ——后勤服务公司2018年拓展训练
2018-07-16 10:52     (阅读:)

为更好地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的责任心和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全面提升后勤队伍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7月13日,公司组织主管及以上管理层员工在驿泊源大酒店拓展基地开展拓展训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开展过程中,活动教练首先介绍了开展拓展训练的意义,通过一系列欢快的活动营造了活动氛围。紧接着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在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后,产生了各富特色的队名和一首首旋律高亢的队歌。伴随着“佩奇小猪队”、“战狼队”、“争先号”等多个个性鲜明团队的组成,在充满豪情壮志、嘹亮的队歌下,公司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拓展训练项目中,三个小组在断桥、罗马炮架、呼吸的力量等活动上进行了比拼。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共同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也共同分享了挑战的激情和成功的喜悦。同时,在训练过程中,各组成员也充分体会到了有效沟通、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此次拓展,有效地增强了参训员工的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有效沟通、合理组织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增进后勤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提高后勤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