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学生公寓月讲堂第七讲在龙泉校区第二会议室开讲
2023-11-17 15:50 戴敬琳    (阅读:)

11月14日上午,学生公寓“月讲堂”第七讲在龙泉校区第二议会室开讲。本月分享人是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郑从霞。她以“管理”为视角,领学了《公寓管理制度》。三十余名公寓老师现场聆听。

首先,郑从霞结合现阶段学生管理、员工管理及部门协调等方面逐一解读了《公寓管理制度》。其次她结合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现阶段状况重点谈了以下三点:一是肯定了宿管老师在住宿方面的工作,感谢她们对学生的辛勤付出;二是结合龙泉校区实际案列,明确了宿管、保洁、内保的岗位职责,并要求员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公寓工作;三是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内保定期检查消防器材和违规电器,建好台账;要求宿管做好晚归学生及外来人员登记,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公寓工作与学生息息相关,只有员工熟悉并掌握相关规章制度,牢记服务育人的宗旨,践行后勤人应尽的职责,方能更好的服务好师生。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