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组织2023年度员工消防安全演练
2023-11-09 09:36 戴敬琳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员工消防应急处理能力,11月8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学生公寓第17栋侧门举行了公寓服务中心2023年度员工消防安全演练。本次演练由李宏老师主持,八十余名员工参与。

本次演练主要分为两大环节,一是普及消防知识。李宏老师结合消防案例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等器材的使用,告知员工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方法,再次强调宿舍消防安全防范。二是实操消防器材。所有在场员工以新老结合、三人一组的形式,进行了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的实操演练。

(实操演练)

实操演练

实操演练

宿舍消防安全非常重要,不容小觑。通过一年一度的培训,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旨在加深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