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展现自我 赛出水平|公寓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员工技能比赛
2022-11-25 16:56   后勤基建处   (阅读:)

11月23日,为检验员工业务知识及实操能力,鼓励员工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公寓服务中心在航空港校区开展了“2022年员工技能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宿管员技能比赛,二是保洁员技能比赛。

赛前,中心主任杨建功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员工们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并结合近期中心工作安排,强调了年终工作的重点、要点。他重申了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在服务学生工作中,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充分展现“杏勤耕耘”品牌形象,展现后勤党员和后勤员工的良好形象。他鼓励大家认真对待本次比赛,充分展现自我、赛出水平。

宿管员技能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笔试环节。本环节通过重点检验宿管员的基础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考查宿管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如:楼栋基础数据,消防、应急等紧急事件处理流程,新冠肺炎相关常识等。二是实操环节。本环节通过真人现场模拟学生晚归情景,着重考查宿管员的主动服务意识。实操环节中,宿管阿姨们各显身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出专业能力,展现贴心服务形象。

宿管实操现场

保洁技能比赛也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口述环节,二是实操环节。保洁的考查重点在于实实在在的操作,比赛目的在于考查保洁员打扫卫生技能,以及如何提高保洁水平和工作效率,展现公寓环卫人士形象。

保洁实操现场

本次比赛,全方位考核了一线员工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大家在你拼我赶中看到了别人的优点,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作为与学生对接的一线窗口人员,公寓服务中心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扎实专业素质、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共建和谐温馨公寓,不断彰显后勤改革成效。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