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采供与资产科组织开展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2022-11-11 13:25     (阅读:)

为推进和落实学校资产管理新要求,规范资产的申购、采购、入库和报账流程,近日,后勤基建处采供与资产科组织处内各科室(中心)兼职资产管理员在行政楼四会议室进行了学校资产管理新系统实操业务培训。

培训紧密围绕加强后勤基建各科室(中心)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的目的,结合各科室(中心)使用资产特点,对资产的申购、采购、入库和报账各流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交流。

此次培训,各科室(中心)兼职资产管理员熟知了各项流程的相关内容,有效地提高了业务水平。同时,通过建立相应的分级管理体系,将资产使用管理落实到具体的使用人,形成后勤基建处资产网格化管理模式。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