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2022-11-10 14:14     (阅读:)

为落实国家安全月号召,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员工应急能力,公寓服务中心于11月9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开展了2022年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参与,本次培训由李宏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环节:一是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结合宿舍典型火灾案例,强调宿舍消防安全防范;二是通过讲解灭火器、消防水枪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告知员工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方法;三是以新老员工结合、两两一组的形式,进行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的实操演练。

每年的消防安全培训旨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做为宿舍管理工作者,宿舍安全不容小视。通过一年一度的培训,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的同时,亦加深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培训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