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远程培训
2022-10-14 17:58 曹超    (阅读:)

10月14日,饮食服务中心在航空港校区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远程培训。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部署。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中心办公室以及各餐厅(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远程培训。

会议强调,疫情期间,严禁学校食堂、超市借疫情防控名义擅自涨价。学校食堂一是要强化规范管理,狠抓廉正风险管控;二是要严把食材采购,疫情卫生消毒各关口,加强食品加工各环节的安全过程管理,避免因食材管理不当造成食品安全舆情;三是要强化目标管理,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四是要加强食品安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加强理论和实践考核,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及从业人员素质和能力;五是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制良好氛围,要建立完善投诉举报机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等,畅通食品安全民主沟通和投诉、举报渠道。

会上,四川轻化工大学、龙泉驿区向阳桥中学分别远程作了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同时,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车振明结合实务与案例剖析,深入浅出,远程介绍了食品安全知识以及食品安全法规。

通过本次远程培训,与会人员再次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密切关注食品安全这个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晴雨表,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气和魄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学习各项知识、法律法规,以及他人先进管理经验,学以致用,推动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四川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人满意的校园做出实际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