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2021年4月员工培训简讯
2021-05-28 09:31 周燕清    (阅读:)

4月12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部长张仕伟在龙泉校区公寓宿舍楼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引导箱使用培训。培训分理论与实操两个部分,重点对学生公寓配置疏散引导箱的重要性、疏散引导箱内物品配置以及学生公寓疏散引导箱使用时机和场合等进行讲解,强调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实操,让员工掌握各种应急疏散物品的使用方法。

培训现场3

4月15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长李宏对航空港校区公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对学生宿舍发生火灾的成因及扑救初期火灾的处置措施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现场1

4月18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培训,邀请了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后勤基建党委书记李璘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杉出席了培训会议。参训员工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同时增强了环保意识。

培训现场2

4月23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接待部部长游梅对龙泉校区接待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会务工作培训。培训主要涵盖了会前准备工作、会中服务及会议结束退场服务等会议服务接待的各个环节。

培训现场4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维养部部长卿皇友就水管爆管一系列问题,在龙泉校区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他介绍了水管PVC爆管抢修流程、配件搭配及粘胶程度衡量等理论知识,并通过现场供水操作培训练习,巩固员工基本操作技能。

培训现场5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