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12月员工培训简讯
2021-01-13 15:45 周燕清    (阅读:)

12月20日,航空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维养部面向全体维养工人开展了安全培训,培训主要以观看安全生产视频方式为主,旨在提高工人在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意识。

航空港维养部培训现场

1月4日,航空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保洁部部长张蓉在一教面向全体保洁员工开展教师资格面试考试保障培训,对各区域卫生检查和消毒情况作了相关要求。

航空港保洁部培训现场

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部长张仕伟于12月14日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培训主要强调了岗位文明用语的重要性及内容,从与入住学生如何用文明用语进行沟通、交流的角度,要求各岗位员工在工作中相互使用文明用语。

龙泉公寓中心培训现场

12月18日,物业服务中心游梅对保洁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主要强调以下几方面:1、做好个人卫生;2、环境清洁卫生的标准;3、日常预防性消毒;4、常见消毒剂及配制;5、注意事项。

龙泉保洁部培训现场

12月23日,物业服务中心维养部组织部门员工进行了专业技能实操培训,具体内容包括:一是高、低压配电设备配送电故障培训,应急操做及管理;二是二级、三级配电箱接地要求及操做管理。

龙泉维养部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