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11月员工培训简讯
2020-12-21 10:09 周燕清    (阅读:)

11月9日、19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航空港、龙泉两校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主要针对公寓人员密集、寝室私密性强、电器种类及数量多的特点,从火灾的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步骤、应急逃生注意事项、灭火器材使用的安全注意事项、如何排除学生公寓消防事故隐患、相关高校公寓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的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度,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消防日检,及时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把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同时提升公寓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航空港培训现场

龙泉校区培训现场

11月27日,航空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保洁部部长张蓉在接待中心面向全体保洁人员,针对四六级英语考试考务保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应提前对教室进行全面消杀,积极做好四六级考务保障工作,提高对防疫工作安全意识。

培训现场

11月19日,龙泉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保洁部游梅针对全体保洁人员进行了工作纪律培训。培训重点强调标准化操作、注意事项、劳动纪律等三方面。

培训现场

11月26日,龙泉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维养部组织开展了专业技能实操培训,具体内容包括:柴油发电机启动故障排除、线路故障的处理、消防配电箱及电气设备故障的处理等,培训由部长卿皇友组织。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