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员工技能比拼活动
2020-12-17 13:25 曹萍    (阅读:)


为检验饮食服务中心员工技能水平与实际烹饪能力,鼓励员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达到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互相拼比,不断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提高食堂饭菜质量,提高厨师技能素质和员工服务水平,饮食服务中心于12月15日在航空港校区教工食堂接待餐厅举办了员工技能比拼。

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峻,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主任胡昌学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人员。厨师员工共计13人参与本次比赛。

此次技能比赛,主要考核厨师综合职业技能厨艺比赛,员工积极参与,准备充分,菜色品种、色香味型较往年相比更为创新:有热菜、凉菜、小吃、刀工制作等,参赛厨师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按照赛事规程决出名次。



比拼现场及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客观上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专业技能,使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持续规范标准服务,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全校师生伙食质量,进一步完成对学校教学、科研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