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交通运输中心开展2020年员工技能比拼活动
2020-12-03 22:54 周燕清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学技术、比技能、共发展”的业务学习氛围,提高驾驶员服务的综合水平和能力,切实推动后勤工作科学发展,12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中心开展了主题为“以赛促学强本领”的技能比拼活动。后勤基建处处长吴启满、交通运输中心分管领导刘东应邀到现场进行指导,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主任胡昌学及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并对此次的比赛进行监督、评审。

首先,由吴启满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发挥实力,赛出水平。他提出,驾驶员应积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为师生职工做好车辆保障服务。同时,他肯定了交通运输中心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预祝技能比拼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拼活动旨在检验驾驶员的职业道德修养与专业理论水平,活动针对驾驶员职业道德与理论知识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各驾驶员积极参与,共19名驾驶员参加了理论知识笔试。

此次技能比拼,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职业道德修养,促进了驾驶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的不断提升,达到了“以赛促训”的效果,为交通运输中心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