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员工技能比拼大赛
2020-12-03 22:47 周燕清    (阅读:)

为检验员工实际操作技能,鼓励一线员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起到以赛代训的目的,12月2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保洁部、能源与维修部在双中心三楼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技能比拼大赛。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康杰、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杉、保洁部、能源与维修部负责人等到比拼现场进行指导并担任评委。质量与安全中心主任胡昌学及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到场监督、评审。

保洁部本次技能比赛实际操作项目为:5 分钟完成刮玻璃、10 分钟完成拖楼梯。能源与维修部本次技能比赛实际操作项目为:现场改装LED 灯管—按图接线、现场更换大四通。目的是全方面考察保洁员、维修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速度及质量。各保洁员、维修人员积极参赛,统一身着工作服,配带各式专业保洁工具、维修工具,按顺序先后分组进行现场操作。

比赛前,康杰对此次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技能比拼是一次展示自我、切磋技艺、提升技能的好机会。他对参赛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竞赛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员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后勤物业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

比赛首先是保洁部进行技能比拼。在清洁玻璃及拖洗楼道时,选手们动作娴熟流畅,挥动着玻璃刮、拖把,争分夺秒,玻璃和楼道立刻变得光洁如新、一层不染。然后是维修工进行技能比拼,维修工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快速将电子整流器灯管替换为LED 灯管,并按标准流程更换水龙头。每位参赛选手在规定比赛区域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时刻展现物业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争分夺秒,挥汗奋战,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场景。

比赛结束后,陈杉指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保洁及维修质量水平,同时希望物业基层工作人员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忱投入到工作中,为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