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绿化保洁中心开展2020年员工技能比拼活动
2020-11-24 18:17 吴瑶    (阅读:)

岗位展才华,服务攀高峰。为进一步提升绿化保洁中心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员工的整体素养和业务技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1月18日下午、21日上午绿化保洁中心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举办员工综合技能大赛。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后勤基建处处长吴启满、副处长康杰、总经理助理黄开元及绿化保洁中心主任杨建功等到场指导。绿化部及外保洁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等到场参观并担任评委。

首先,由吴启满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技能比赛是“以赛促学强本领”活动成果的展示,希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发挥实力,赛出水平。同时他代表后勤基建处也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康杰对此次技能比拼的意义以及要求作了发言,他强调,通过比赛,大家相互学习,找出差距,激发更多的员工自觉苦练技能,共同提高,在比、赶、超的工作氛围中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发挥好团队协助的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此次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杨建功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各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员工开始进行比赛。本次大赛分为绿化员工绿篱机、割灌机综合技能比拼和外保洁人机结合道路清扫技能比拼两个部分。在各项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熟练运用各种工具,严格按照作业流程进行现场操作,认真、细致、专心进行着各项比赛。每轮的比拼,由现场裁判按照技能大赛的规则及评分表流程一项一项的打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两校区绿化部、外保洁部员工技能竞赛的第一名。

最后,康杰让现场观摩的员工对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评价,并对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比拼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提升技能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在相互学习和实践中获得经验,取长补短,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