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10月员工培训简讯
2020-11-16 20:05     (阅读:)

10月22日,航空港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宿管员工程流程及安保人员安防重点工作培训。培训再次对学生换寝和退寝程序进行了梳理,同时强调了公寓中心安防重点工作,要求各岗位员工积极树立责任意识。

undefined

培训现场

10月28日,航空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能源与维修部开展了岗位职责培训。部长陈伟就岗位职责的意义和作用、各岗位的具体职责作了相关说明和培训讲解。

undefined

培训现场

11月2日,航空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部长张蓉在第一教学楼面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要求员工注重仪容仪表,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并对各区域卫生检查和消毒情况进行通报,强调工作中的安全问题。

undefined

培训现场

10月12日,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就学生公寓报修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常规维修工作的报修登记及处理办法;紧急维修工作的应急处理办法;关于热水、空调、饮水机等方面的维修和处理办法。

10月26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长张仕伟就学生公寓治安防范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通过对学生公寓易发治安事件的讲解以及对相关高校学生公寓治安事故案例分析,重点就如何排除学生公寓治安事故隐患进行了讲解。

undefined

培训现场


10月20日,维养部对部门员工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具体内容包括:照明日光灯管维修种类区分,线圈镇流,电子式镇流,自镇流式接线要求及匝配,故障查找。

undefined

培训现场

10月28日,物业管理中心游梅针对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保障对全体内保洁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培训要求务必提前做好教学楼卫生清洁,并积极配合教务处提前做好考试相关布置工作。

undefined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