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航空港校区西二门树木移栽的公告
2024-03-27 08:53 勒浮海  后勤基建处   (阅读:)

尊敬的全体师生:

航空港校区西一门、西二门改造项目正在施工过程中,为改善校园绿化环境,提升学习和生活的舒适度,现计划对西二门部分树木进行移栽,具体安排如下:

移栽工作将于本周六(2024年3月30日)开始,预计持续两天时间。在此期间,西二门及校园部分道路通行区域将会受一定影响,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

为了确保移栽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

1.提前对移栽区域进行标识,并设置警示标志,以确保师生的安全。

2.在移栽期间,加强对校园环境的监控和管理,确保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不受影响。

最后,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后勤基建处

2024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