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2021年3月员工培训简讯
2021-04-21 15:55 周燕清    (阅读:)

3月17日,航空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杉在第二教学楼面向保洁员工进行了工作流程规范培训。培训主要梳理了保洁操作流程,强调了对卫生检查和消毒情况的落实。

培训现场

3月10日、18日,航空港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长李宏分别于就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视频监控系统管理规定两项规定对员工进行了讲解培训,以期提高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及工作规范。

培训现场

3月9日,龙泉校区物业服务中心部长游梅针对全体保洁人员进行工作培训。培训中,游梅主要梳理了日常工作及周期性工作流程,同时对员工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现场

3月16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部长张仕伟面向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员工进行培训。他就如何防止施工人员进入发生安全事故、施工完成后的检查工作等两方面作了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同时再次强调了对借用钥匙和人员进出登记的规范管理。

培训现场

3月23日,龙泉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维养部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培训采用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就检测高压控制柜配送断路及电压、电流操作规程作了详细讲解,并就二三级配电箱接地要求及操作管理作了实操训练。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