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员工技能活动
2020-12-09 16:00     (阅读:)

12月8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航空港校区、龙泉校区举办了2020年“员工技能大赛”。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分管处领导杨臻等领导莅临指导。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参与了评分。

赛前,孙克常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高技能。他表示,比赛的关键在于比拼过程,他要求参赛人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通过比赛切磋技能、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孙克常还肯定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日常工作,特别对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本次技能大赛共分为三个部分,比赛内容涵盖了宿管人员服务的基本内容。宿管员通过试卷答题考核其对相关服务流程熟悉度,同时通过口述考核其对各栋入住情况的熟悉度;内保人员现场展示消防水带的使用及消防知识的熟悉度;保洁人员进行楼栋打扫卫生评比。

此次比赛,全方位考核了一线员工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总结了这一年的经验,找到了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切实服务好学生,服务好教学。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