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服务大厅

 食堂餐饮 
 学生公寓 
 卫生防疫 
 物业管理 
 资料下载 
 电话查询 
 交通运输 
 校园一卡通 
 校园风光 
 生活小贴士 
 能源维修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中心召开返学复课前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2020-05-09 10:50 刘毅    (阅读:)

为做好返校后工作动员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5月7日,后勤基建处交通运输中心召开返校前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分管处领导刘东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彭伟首先强调了开学在即,所有驾驶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对自行所负责的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检修、检查。所有人员及车辆必须保证一旦接派任务,马上到位。

彭伟重点就车辆消毒、驾驶人员如何正确使用消毒物资、对乘车人员基本要求以及突发发热、疑似病例的情况下,如果快速有效的做出反应等工作标准及流程,对全体驾驶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

刘东总结提出,目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收工阶段,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所有驾驶人员必须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做好乘车人员的管理,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确保安全、高效的日常工作运转的同时,面对突发情况,全力协调工作任务,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